7天年假
有喝酒的時間→6天
其中
有喝穿→2次
小酌→3次
小茫→1次
從除夕夜開始
回了三義吃年夜飯
回家

7天年假
有喝酒的時間→6天
其中
有喝穿→2次
小酌→3次
小茫→1次
從除夕夜開始
回了三義吃年夜飯
回家後
全家出門看電影
自己在家

摳寂寞的朋友們
來家裡陪我過年
昏暗迷濛的燈光
清澈的玻璃高腳杯
舒服的沙發床

影音都很迷幻的王家衛電影
從花樣年華 到2046
很快地
睡成一團

年初二約好要去夜店尋歡
位置都訂了
沒想到
約不到人(囧)
在台中真的沒朋友嗎??!
負氣和朋友在房間狂吃、小酌一番

年初三放鳥被放得不爽
決定怎麼樣都要去玩
反正lady's night
紅酒幾大口、3杯Tequli one shot、Tequlia特調柳橙2大杯
男生們來 老娘都茫了
同學的同事超會跳的
被抱起來轉了好多圈
更暈了啦
還被人抱在大腿上Orz
偷喝別人的whisky
莫名奇妙變成10個人(噗) 超high的
這次真的有醉喔
因為隔天很多細節都不記得 囧rz

初五本來要唱歌
再度又被耍
於是又去朋友家喝
喝到凌晨4點多
有茫到 隔天7點多就起床上班
超讚
只睡兩小時.........

初六
換我妹吵著要去唱歌
老娘腿都快軟掉
都沒睡到耶
於是 還是被拖去了
下場是
只有我一個人沒醉
其他5個人全給我喝掛 還發酒瘋
阿阿阿阿阿阿~~
超想哭的
完全失控
我妹還摔到腦震盪 尬的

我的年假
幾乎自酒精裡度過
酒量似乎也沒變好嘛
因為一直混酒亂喝


這禮拜還有兩個生日攤
一個是我妹的小學同學(我小學導師的兒子)
一個是我弟的高中同學
回台中怎麼一直喝不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