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的dress code主題是電影風
還以為 大家對於吃個飯還要花心思裝扮
會興趣缺缺
沒想到 活動前幾天
主辦單位 寄出威嚇信
宣稱 如不符合dress code主題 或 扮路人者
將會被水槍瘋狂掃射
沒想到 大家如此害怕濕身
卯起來扮耶
嚇到我了
忍者龜和阿拉丁

應該看的出來是藝妓回憶錄 & 星際大戰

卡通人物鬧不合

和服控
↓我現在的同事。

IT經理 & 我的新主管(她扮奧黛麗赫本)

↓這個不用我說了吧
↓我很賤的加了點東西
這次尾牙 很誇張吧
大家都瘋了

每天加班到爆炸的我
考核被提出
「缺乏表達自己的情緒和融入團隊」
不想花錢 又不想被說話
打開衣櫥
我想我只能扮Mia了↓ 不知道看影片就瞭!


當天早上去修頭髮
設計師:「你晚上尾牙要扮什麼?」
我:「黑色追緝令的Mia」
設計師:「那頭髮剪掉好不好?」
我:「好!」
所以 老娘又把好端端的長髮剪掉了

有人說 頭髮是女人的另一張臉
那我是一個常常在變臉的女人 XD
我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髮型
我覺得那是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
沒有嘗試 就不會知道結果
這個性 也影響到我交朋友的態度吧(又扯遠了........)

地點在遠的要命的新北投捷運站-福臨門
今年的噱頭是租兩台為公司設計的大頭貼拍貼機

菜單也扯上電影名稱
 

花錢請來的舞蹈表演
中場表演壓軸是同事(紅衣舞者) 肚皮舞表演
玩遊戲搶答 得禮卷
大家都很投入
真是人為財死 鳥為食亡阿
 
這時只能靠阿拉丁出來控制場面了

頒發票選最佳造型前五名
我居然得第三名
太令人意外了吧
應該是前同組同事投票給我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
有圖有真相
最後送上 大頭貼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 這裡

去年曾承辦尾牙活動的組
居然在年中被裁員
3個月後 陸陸續續回公司上班
人員回來了一半
各自在不同的單位
但 每個人的心情是複雜的
 
年後聽說 又有大調動
該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