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家打包時
發現自己國二時泛黃的成績單
看到老師的評語
忍不住笑了出來

記憶力極差的我
國中時期算是最模糊的地帶
國二更是消失的區塊
只記得國二是整個人滿不快樂的
在家一條蟲
再黑暗不過的心境
回到學校果然還是熱力奔放
搞笑的個性 
是從小時候就可以看得出來的

「頗有主見,不會隨波逐流」
這是誇獎嗎?!
有個性從小原來就是這副死德性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果然是閱人無數阿
我以為我在老師面前都偽裝得很好耶
去念明道的時候 
可是超低調的
好不容易去了一個只有一個同學是跟我同小學畢業的地方
沒有人認識我
受夠了國小時期
活在眾人目光下的生活
有重生的感覺阿

有想起來其他好笑的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