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
很早就允諾參加的小駱兒生日啪踢
雖然這陣子心情不太順遂
加上當晚有些突發狀況差點去不了
而臉又莫名奇妙過敏
外加大姨媽提前來鬧場
硬是挺著水腫的軀殼和悻悻然的心赴了約

壽星小駱是我認識很久的網友
大概有5.6年了
見面的次數
用5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當年在新浪交的朋友很奇妙
那時大家犧牲很多睡眠時間
樂此不疲的分享心情生活
儘管後來新浪都沒人去了
但彼此間情誼還是在的
第一次和小駱見面的印象很深刻
大眼可愛的迷人的長相
熱情百分百的親和力
化解不少尷尬的氣氛(笑)

昨天看滿座不認識的臉孔
小駱的超人氣多年來依舊不減阿
雖然那家店
很明顯的不太適合我去
超young的拉
整個不太high←我說我
跳舞還可以穿外套
就可知道 我有多不投入 :P
人爆多 舞池超滿
一直被擠出界
而且很多很妙的人
有點傻眼
幸好小駱的朋友們也是走親和力路線的
好high的咩阿
so 我約了她們一起參加1125趴踢
好阿沙力的答應了
(阿達 快感謝我!!)
中場在旁邊晾
發現一個好高挑的正咩忘情地獨舞
so hot!
害我忍不住又上前去玩了(噗)
很好 我終於脫掉外套了
玩開了
跳得很開心
後來又去bar旁聊天喝酒
只差沒交換名片了:P
要了電話也交換了msn
當然有邀請她參加1125的啪踢
她也答應了!!!
老天爺 
如果這些又正又辣的女孩兒當天都赴約的話
鐵定是high上加high了
好期待喔~~~~

壽星小駱 整晚您都到哪去了
整個消失阿
到散場回家都沒看到人呢

but
我滿載而歸呢
多了幾個新朋友耶
很久沒認識新朋友了 (人是會倦怠的...)
狀況那麼差還能交到新朋友
真的太感人了
很開心
謝謝小駱給我很快樂的一夜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獲阿


p.s:
在那麼年輕的店
我的真實年齡還真嚇倒了不少人
(其實在不年輕的店也一樣嚇人)
一玩開就亂拉人跳舞的壞毛病又犯了
獨自一人的空檔
果然就被怪咖搭訕了
真是惹人者 人恆惹之
現世報總是來得那麼快
(阿門~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