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月底
照慣例 忙
但也沒那麼忙
這個月100多萬的業績
排了第二名
是進公司以來 最好的一次
但好像也沒特別開心
大概是沒之前忙
沒啥苦盡甘來的開心
(為什麼第一名可以做到200萬?!真是太厲害了!
人家做10幾年了,你想怎樣? 噗)

前一晚
過了午夜12點
電話一直響
有電話也有簡訊
都沒理
因為村姑本人11點就睡了
不想冒著失眠的危險 爬起來做任何事
那些朋友真是積極阿
都想搶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都幾歲了 還這麼可愛

白天上班
msn阿很熱鬧
一直都在打謝謝
光頭還從大陸傳簡訊給我
祝我把到帥哥
難道他不知道帥哥沒良心嗎
哈哈哈
難得上線的小逸也特別上線祝我生日快樂
還叫哈大比唱歌給我聽
可是哈大比只會唱垃圾車的歌
叫牠練別首 生日快樂也沒很難 好不好
可是小逸說 牠腦筋很硬 應該講不聽 Orz

下班後
風很大
有點冷
突然覺得很寂寞
默默地回家
吃了魚罐頭 運動
接了幾通電話

草菇同學打來
聲音聽起來很沮喪
害我不知道該處於何種情緒對話
「花~生日快樂.....」
「謝謝....怎麼了啦你」

「花 我好想哭喔 十幾年沒哭了今天我失控地哭了...」
(心想:騙人,4年前你失戀明明就有哭!)
我安慰了他幾句
唉唷
不敢多問 怕他又哭了
很怕人家哭阿
超不懂怎麼安慰人阿 (憋腳)

「同學,現在你可是壯年耶,不要那麼容易被打倒啦
男生都要堅強的阿,你看我那麼堅強!」
「欸,你是女的耶」

他終於笑了
好啦好啦
幼稚園同班同學
要堅強喔

陳霸格
感謝你啦
害你被念了
退伍後 要找工作
我可以免費諮詢心靈障礙問題 (噗)

還有大學同學立德
每年生日都會記得打來關心我近況
如果剛好狀況很差
總是不吝嗇的給我很多加油和打氣
心裡的感動真的不可言喻
希望早點喝到你們的喜酒啦
7年了耶 真的超厲害的

還有黃藤果
快12點打來
姐姐睡翻了喔
沒接不是在生氣啦
請不要誤會
還是謝謝你
我知道你的心意拉


最後
謝謝其他老朋友
msn上的祝福
愛你們拉~~~

當天沒收到某人的祝福

還真的有點小沮喪
我真的是幼稚鬼阿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