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回憶中的小徑

好似誤闖了迷霧森林
一步一步
都有著
過去的影子
與 似曾相似的 熟 悉

不知道 這樣的步履
自己能走多久

熟 悉 的 相處氛圍
卻無法分析 每一次的聯繫
是何種心境 與 感覺
因為直覺總是先駕馭了預設的反應
 
冀望著對方的視線
能為我解釋
這是什麼情形
原地打轉?
或是自欺欺人?
或是失而復得?

如果是錯覺
有天
對方必然斷然釐清 彼此之間的界線與分隔
迷霧將瞬間退散
我想
我還是會好好地走出去


年紀越大
越能體悟到生命的短暫與青春的可愛
逆風而行 被鞭笞的靈魂下
不斷地重複著 離開
然後 釋懷
漸漸地了解認清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安定的力量 與 共同努力的那顆心
可以讓人生變得更清晰而堅定

其他的 似乎就變得渺小而微不足道了


久違的素顏
歲月的痕跡 完全沒在跟我客氣
人的容顏會老
但眼神不會改變
希望30歲後的人生
我能愛我自己多一些
即使 我是如此不討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