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長的一篇
沒耐心者可跳過

這次回家
只有禮拜五晚上 是陪哈大比和爸媽聊天的天倫樂
回到家就快10點
頂多也2個小時 就沒了

星期六
台中也是陰雨綿綿
中午和Iris&小藍閒伉儷 以及新朋友孫大椰
約好去吃 我沒吃過的鼎王
一早就去等復古的豐原客運 去找Iris
爛天氣一點都沒有壞了歡樂的氣氛
有好搭當Iris 好像去哪都可以很歡樂 XD
才到鼎王門口就聞到 穿透力很強的香料味
果然是古色古香的店
第一次吃飯 一直被鞠躬
感覺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猛說謝謝 當回禮
鼎王名氣那麼大 到底好不好吃
我真的沒啥感覺
不難吃 也說不上超好吃
不知道為啥光頭會那麼愛吃耶?
光頭吃的是有參到鴉片嗎

肚子變圓後
就跑去中友採買老鈞表哥的生日禮物
先待在廁所的沙發區 聊天聊了半小時有吧
很快地在Hush Puppies專櫃 挑好了衣服打包當禮物
接著開始逛我們自己的
Iris敗了一件風衣和一組保養品
我沒啥feel就沒敗了

天空依舊不作美 雨下超大的
men's talk完的小藍和孫大椰 就來接我們去遊車河啦
因為本人是路痴 也很少到除了中友商圈的地方
所以 去哪都覺得新鮮或有趣
即使去過 可能也忘了 (我的失憶症是有目共睹的:P)
兜兜逛逛 就兜到東海去了
順便就去吃著名的仙草凍
而且去的店 上次來東海
好像有朋友也帶我吃過喔
東海應該是這家最有名吧

下大雨的天氣實在太冷了
沒有人點仙草凍
都買了熱的紫米粥來吃 (哈)
實驗證明
我真的不愛吃甜食.....
吃兩三口就受不了了 (噗)

接著 4個一直在很飽狀態的人
去找小藍另一個肚子很餓的朋友
一起去春水堂吃晚餐
點了三種文人茶 和 小點心
特推文山包種+桂花口味
好喝耶(大心)
這樣的局 也能聊2小時有吧
主要是讓小藍和朋友敘舊
我們在旁邊插花 閒聊
如果喝的是酒 不是茶
那場面應該會更熱絡吧 XD

感謝小藍閒伉儷和老孫 陪我ㄧ整天哪
拜謝小藍閒伉儷還送我回豐原
還等我買蛋糕
讓我順利地趕下一攤-老鈞表哥生日K歌之夜
這次聚會 第一次聽到小藍講那麼多話
嘿嘿 熟稔了起來
以後鬧他們洞房 就不用客氣了

遲到快一小時
打開包廂的門
黑黑的空間 坐了滿滿的人
一堆眼睛在看我
瞬間還找不到認識的臉
還以為跑錯包廂 (冏)
說時遲那時快 高頭大馬的大表哥 馬上站起來叫我
就努力地往人群裡擠到兩個表哥中間坐好
大表哥逮到機會 當然是想辦法灌我酒
什麼有沒有吃晚餐 這種客套話
說沒吃還是會灌我阿
阿娘圍 最怕喝啤酒了
真是痛苦
話說老鈞 人緣真好
去黑貓沒幾個月
生日就那麼多同事來慶生
真是太感人了
兩位表哥 都有逼問我白天去哪鬼混了
為啥晚到
聽到我去吃鼎王
大表哥就在番了
吵著說明天午餐也要吃鼎王 冏rz

我們三兄妹感情有多好哩
可以正經八百地唱【永遠不回頭】這種會透露出我們年紀的歌
笑到翻
充滿小時候自己錄唱的回憶阿
後來大表哥有個朋友來
是個女唱將 超會唱的!
而且人相當熱情和阿莎力
一直說我很面熟
阿 我天生大眾臉阿
結果她說:「我知道為什麼會覺得你很面熟了!因為你長得超像..........小潘潘的!!」
我:「...........」

沒想到 這兩年 我有老那麼快!!
嗚嗚嗚 這兩年有被說過像桌文萱3次 黃小柔1次
沒想到現在已經淪落到小潘潘的等級了 (淚)
一定是髮型的關係!!(嘟嘴)
 
凌晨1點 買單回家
我和老鈞兩個乖寶寶 各自回家睡覺
沒想到 大表哥還硬要跟朋友去續攤
真是酒鬼耶
後!表妹講話都不聽的 Orz

星期天 近中午
就開始收行李
morning call 兩位表哥
果然都還在賴床
不知道是誰說放假都會10點起床打掃的........
難得兩個表哥都排休
所以當然要一起吃飯啦
挑了最近豐原很夯的【石頭燒肉火鍋】
幸好我和老鈞早到 很快就有位子了
因為是有限時間的
所以就不等還在宿醉的大表哥
先點菜來試吃囉
老鈞表哥 還是很體貼
都會烤給我吃喔 (他現在沒女友,意者請洽我唷)
東西其實都還不錯吃
忘了帶相機 下次有去吃再拍:P

就算只有三個人 還是笑很大聲
朋友都說哪有人表兄妹感情那麼好的
真的就是有阿
大概是小時候都玩在一起吧
做過很多蠢事
擁有共同的童年記憶
長大能再次聚首
就會很珍惜吧

聊電影 聊影集 聊哪個女明星正

當天笑到噴淚的話題是
【現在酒店妹都取什麼名字】

大表哥:「現在的咩都喜歡取怪怪的名字,什麼可樂阿、汽水、雪碧那種,
還有像狗的名字,什麼小白、小黑、花花.......」

我和老鈞異口同聲:「有來福嗎?」

我:「我還旺財哩!!」

三個人笑翻 笑聲大到像13個人在笑

下午回家
朋友來找我喝咖啡 順便拿玩具給我
很低調地 在麥當當 做科博文變形教學
已經特意小聲說話了
沒想到還是會被小朋友當猴子在看

傍晚回家 還有一個小時才搭車
就在客廳和我娘閒聊
話說因為前一天鄰居嫁孫女
我娘有跟我要錢 包紅包
就趁機會就跟我解釋說:
「他們家嫁掉這個後,其他孫女都還很小,
才念小學而已,我們家這兩年很快就會跟人家要紅包了....所以紅包不敢包太小包」

我:「誰阿?小逸要嫁了喔?還是光頭要娶了?!」

娘:「我有去幫你們三個算命,葛格今年的確有結婚運,明年換你耶!」

我:「明年!(驚),我是要嫁誰阿?!!!」

娘:「不要那麼挑啦,不然以後只能嫁賣龍眼的了.....」

我:「阿娘圍,明年也太急了吧,趕進度也不是這樣吧,現在是要我去馬路上徵婚了喔?」

整個很無言
我只能說:「娘親,您想太多了!」

這週末 還真是充實阿
難得落落長的一篇
謝謝收看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