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兩週
終於 回到電影塞爆我的週末了
這週看的片 都屬於娛樂性很強的電影(扭)

【A Widow at Last】渴愛俏寡婦
在法國創下了七億台幣票房的法國電影
因為朋友的朋友推薦
所以就和S小妞 殺去真善美看了
此片以幽默犀利的風格
探討已婚婦女追求真愛的勇氣與難題
社會道德規範 與 心之所嚮 的拉鋸戰
愛情與家庭之間 兩難的抉擇
是部很有趣的電影阿

聽法國人學國語的片段
好笑到爆炸阿~~~


第2部更HIGH啦
【The Hangover】醉後大丈夫
看片之前 還被發填問卷
年齡看到30-35歲那欄,感覺好刺眼哪
看片理由一大堆選項
就是沒有「有酗酒習慣」這項
這是太不上道了!(哈)

此片翻盤擠下原本票房冠軍皮克斯2009年度動畫片【UP】蟬聯北美票房冠軍
婚前單身派對可以有多瘋狂?!
老虎都出現了
還能有更猛的嗎?(哈哈)
只能說友情歷「酒」一樣濃哪

哎呀 常喝醉或跑啪的捧油們
看此片應該很有共鳴
一定可以勾起大家喝到失憶的經驗談話匣子啦
喝到失憶到底有沒有很恐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會聯想到
以前老屁股各式各樣啪踢 牛飲各種酒類的經驗哪
有喝嗨都想拖別人褲子耶
或找人裸奔啦 喇舌阿
還有一群人 老愛找我玩下腰 或 把我扛在肩上
能扛起神豬是有那麼興奮喔?!!
酒精下肚後
母豬也能塞貂蟬吧(哈哈哈哈)

想想還真的有男同學找我 幫他辦搞別單身婚前派對耶
阿娘圍
是真的把我當男的就是了 XD

順帶一提飾演菲爾的Bradley Cooper

跟雷夫范恩斯好像喔
帥帥帥帥 但還是沒新歡Sam Worthington帥 :p

戒酒後 看這種片
真是 棒阿
好想再喝醉喔
為什麼生日還有那麼久哩?
(完全把快滿30歲這件事丟一邊納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最後是
s 看了第2遍的【Terminator Salvation: The Future Begins】魔鬼終結者之未來救贖
幻想如果是在美麗華大廳看應該很爽吧
沒辦法 暑假強片一堆
才第3週 這片已經被打入冷宮場次銳減 還淪落到小廳放映 (冏)
誰能告訴我Sam Worthington為什麼可以那麼帥?!!

Christian Bale 在這片佔我眼珠的空間 變得好渺小了阿
(真是水性楊花的女人.....)
已經打算12月要去法輪百貨imax廳看Sam Worthington主演的新片了:P

看完T4好想看看T1、T2、T3在演什麼鬼哪!

以上 台北下大雨但戲院很熱鬧的週末。

在戲院看預告時
S:「7月我們會不會太忙了?!」
我:「所以我應該到8月才有空回家阿 XD」

6/23 變形金剛II
7/1 冰原歷險記3D
7/4(六) 22:00 東邪西毒終極版
7/10 幸福的彼端
7/31 哈利波特3D
7/31 UP 3D
7/4-7/12 我還有個《聯影46周年影展》

真的 好忙喔阿我!

最近因為一個idea
我又在瞎忙了
這大概是暨 手作相本後
另一個 瘋狂的秘密練習
偏執狂的毛病又出現了
鬼點子 不停盤旋
雖然老在 熱臉貼冷屁股 
總是這樣貼貼貼貼到一個時間點
再來個爆點
然後 才甘心離開

這種事到底可以出現在我人生幾遍阿?
是告訴我無三不成禮嗎?
天哪 那再出現第4遍
好人界可以頒發獎牌給我嗎?

雖然說 驚喜可能會有變驚嚇的風險
甚至可能會被恥笑是個蠢蛋
但我總是抱著 就算不能感動對方
自己也會為那努力付出的過程 而  感動
經驗 無價
人生能有幾回 能激發你為某個人而奮力一搏的經驗?
年紀越大 勇氣似乎就越小了 
不是嗎?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這到底是不服輸?
還是腦袋有毛病?
(表姐一定說後者!她常說我是神經病!邊說還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