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一段時日沒po的文章
沒辦法 這陣子太忙了拉。)

最近幾個好友 都在面對著分手的難關
為什麼剛在一起時
覺得任何問題都可以因為愛 迎刃而解
甚至願意為對方 改變 妥協
經過時間的沖刷
當熱戀不再恆溫
走入平靜而恬淡的階段
有人可以細水長流

以前不是問題的問題漸漸浮出檯面
對話的內容 越來越少
說話的語氣 越來越不耐煩
究竟是因為 膩了
還是因為 沒那麼愛了

和朋友聊天過後的感想是
周圍大部分戀情老是走不長久的朋友
最大的原因可能在於
他們追求的是 戀愛的感覺
而非真的愛這個人

於是很容易罹患【降溫的不適應症】
感覺淡了
就可以一派輕鬆地 選擇斷然轉身離去
投奔下一個熾熱的愛火 繼續燃燒他的青春
不想面對問題 更不用談及解決了
因為他們最愛的 始終是自己

如果 另外一半是這樣的人
該如何預防或治療
每天想辦法維持熱戀的感覺?
還是祈禱老天 讓對方早日清醒?
好難喔
交往前完全無法預測對方是否是這種人阿~~
最後只能用個性不合當收場嗎?

週遭一連串這樣的故事
讓我對於談感情的態度又更淡然了

朋友說我「有韌性但缺乏任性」
哇!又有新形容詞了阿

人就是犯賤
越得不到越想要
所以對男人太好
不論是好朋友或是喜歡的人
可能會讓他們養成理所當然的態度
甚至 輕蔑你對他的好
所以 常被碎念的莫名奇妙

怪吧
女生朋友很少罵我耶
我反而比較常被男生罵
真是見鬼了
人生就是這樣阿
和平主義的我 (明明就是懶的吵架)
可以忍耐個幾次
但漸漸地 
會默默地間隔出 距 離
消失在那些不屬於我的生活圈

最近在閉關
sorry.我又常不接電話了
msn也不怎麼回
沒有針對誰
純粹想安靜一會而已
除了新公司的事 很繁雜地在進行之外
也在沉澱 個人情感方面處理的態度和問題

又遇上了喜歡的人選擇「前女友」的事件
真的覺得這是鬼打牆的魔咒
甚至懷疑這可能是自己也曾和前男友走很近的報應 :P
但 我哪次不是給予祝福
只是需要點時間 轉換一下心情和立場
我從來不會後悔自己做過的事
每段無疾而終的插曲
都當作是 買樂透又沒中的心情
這些過客 冰凍一段時間後
都仍若無其事地繼續和我聊天 嘻笑
甚至回頭再感謝 我曾經帶給他們美好的回憶
(真的不必見外 已經是往事就別再提了)

不管是劈腿 還是同時和別人約會的男人們
都仍與我繼續當朋友了
so 以我的韌性
過一陣子
就好了
 
這幾個月 自我學習到
如果你在意一個人
你要讓對方知道
關於對方的任何事都是最重要的小事
so 我希望那個人
能更積極 更有行動力 去找回他內心想要的那個幸福
很感謝他的 不願欺騙
一長串誠實的文字
可以感受到他對前女友的決心
希望拿到畢業證書後
他也能順利地把她追回來
接著繼續完成他的愛情證書
不然 我不會原諒他的!
哈哈哈哈哈

感情運老是很爛
每次都希望有奇蹟出現
阿哩 老是天不從人願阿
不想習慣也很難吧
痛個兩三天又是一尾活龍
麻煩老天行行好
新工作多施捨點好運吧
拜託拜託
我那麼不貪心
讓新公司順利進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