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與好友 半年不見
自己起起伏伏 不定的生活
深居簡出
領會彼此不打擾的默契

再聚首
隱隱的隔閡 矗立
昔日的手帕交
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
原來
我一時不經意的言論
發自內心 過分的喜悅
卻成為別人的為難
引來 對方的不快
很抱歉 傷害最親愛的朋友
以及她所愛的另一半

sorry.

難過到開始懷疑
自己到底還有沒有臉去參加婚宴
一整天 百感交集
不斷地 自問自答

雖然好友一直強調一切從簡
試穿上白紗的那一秒
她驚呼
「之前都沒感覺,穿上白紗真的有感覺了....」

她臉上的喜悅 跟電影中的新娘一樣
美得不可思議
在布帘外的我
臉跟著發燙
眼淚在眶裡打轉

不敢相信 眼前的人
是大學時代 那個常在KTV 忘情地唱著【對的人】的女孩
勇敢 釋懷 離開 
傻氣的相信 與 執著
一次又一次的重來 也不輕言放棄
同樣為了坑坑洞洞的成長歷程 彼此療傷
如今
終於有一人
安全抵達 幸福的彼端

她的幸福
對我來說
比什麼都重要

該割捨 或 消失
我想我都能做到
 
我們擁有過的回憶
是這輩子磨滅不了 的青春記號

好朋友 就算沒法常聯絡
記得
還有我 永遠不離不棄

要幸福喔
My dear.

每次你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都會被你感動到掉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