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個性使然
還是 天生帶賽
也稱不上行俠仗義

往往雞婆伸手去幫看似單純不會太麻煩的忙
老是會衍生出意想不到的問題和麻煩
到最後 別人的事到變成自己的責任和問題了

攬了一身屎臭
就算再怎麼火大
也只能認了
誰叫自己總是愛雞婆
說來說去還不是犯賤哪

上回算命老師也說我有這方面的人格問題
叫我不要太衝動
凡事戒急用忍
挺身而出 可能會落得一身腥
意思是我忍不夠多喔?
有沒有搞錯阿
忍到最後
不意氣用事 那就不是洪小鈞了阿(嘖)

沒錯 我現在正在為一件本來不干我的事
到後來都變成我的事的麻煩 在發火
當事人沒有問題
是周遭的人太過於關注當事人
當已經做好的決定
眾人又將各自的意見直述或轉述給我
要我再去周旋
實在是很令人吐血和頭痛
本來很單純的事 怎麼會變的那麼囉哩巴嗦阿
但我卻只能對自己生氣 (凸)

還好今天去看的愛情限時簽

好笑到快尿失禁
讓心情稍微有UP到
很推薦大家去歡樂一下

這部片以幽默誇張的手法
講述男女主角各自改變對方既定印象的過程
雖然劇情不是什麼新梗
但珊卓布拉克真的太強了
讓整部片好笑到爆炸阿
【某些人不一定是你以為的那樣】

不禁讓我聯想到
前陣子有朋友問我
怎麼 不跟之前常聯絡的朋友連絡了
之前約好要看電影
怎麼因為各自表態後 就消聲匿跡
會不會讓人覺得很現實或無情
說一套做一套
因為懶的解釋 就打混略過了
老實說 我想過
不熟的人 對我有這種想法 也不會太意外
但解釋再多 有什麼用
對我或是對方
那都是無意義的呻吟

被動式聯絡
是我對所有異性朋友的相處模式
我相信 老朋友都習以為常了
見面的時候
才會表現出我那射手座的熱情
對於有過情感牽連關係的朋友
我也選擇沉默以對
以自私的角度來看
斷絕所有的聯繫 是讓自己最快清醒的方式
經驗法則 一次會比一次快速
另一方面雞婆的考量是
我怕關心對方 或是 再有任何約邀的舉動
都會讓人有任何聯想而感到壓力或為難
我討厭被人糾纏
自然也不會去做任何可能造成對方困擾的事
所以我選擇當個隱形人或啞巴
總比被認為是花痴的好 XD

如果是不會再見面的人
對我有任何的說辭或想法
對我而言 都毫無意義
不是嗎?

如果還是朋友
就還有相處碰面的機會
日久見人心
不是嗎?

不然我為什麼都快沒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劇中大夥用MSN談論女魔頭的一舉一動
我笑到樂不可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