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
因為回台中 都沒空上網
回台北就忙著補眠和放空
so 對於每天來拜訪的捧友們
真的sorry啦9/14 陪老鈞表哥 去了廈門和福州
探探路子
建材市場真的很妙 也很有規模
台灣都沒有這種大型裝潢賣場
好可惜
沒NB在內地真的很痛苦
電視好難看哪
交通無敵亂阿

9/17 回台灣
就聽說小逸已經陣痛兩天了
她老公也當天下午趕回台灣
晚上近11點
我就當阿姨了
生出來超小一隻 才2535公克
提前了3個禮拜生
一陣忙亂
哈大比 明顯被冷落
還被隔離在一樓 不能到處走動
搞得牠每天臉都跟苦瓜一樣苦

小逸擔心的是 還是發生了
小孩眼睛 像到她老公
真的跟蕭小妹一樣有蝌蚪眼睛
很可愛 XD 

愛女心切的老媽
每天細心煮三餐月子餐
餐餐都3或4菜 一湯
前三天進出醫院送餐 一天不下3次
真是忙到翻
只能說 母愛真偉大了
要生孩子 就早點生
老娘 這陣子幫忙抱小孩
就覺得 照顧孩子真的很辛苦
年紀大才生的話 真的會很吃力啦
在醫院 老是有長輩看到我就叫我加油
是要加什麼油阿 -___-"
生孩子嗎? 那還真是免了啦

馬 不 停 蹄
大概就是 我9月的生活
9/21 回台北
先幫外甥女8月底拍的寫真照 校稿
也找了時間 回公司看看還健在的組長和同事
也和羅北鼻 找了時間 吃飯 還扭了個屁股
果然 是老了
才待2個多小時就 回家睡覺了
 
9/26 和S 電影三連發
一並看了【男女生了沒】【我恨情人節】【小姐好黑】
【我恨情人節】平平,「艾登」真的是理想結婚對象耶
【小姐好黑】居然是歌舞片,裡面有很多驚奇,S說有點下流 :p
So【男女生了沒】S說:真是下流到極點
戲院週遭的笑聲跟【愛情限時簽】有得拼哪

同天 老朋友黃藤果也北上
和他前室友們大樹 & 小柏 去看純男派的大塚愛
晚間找唱歌 算是提前幫黃鵬果慶生
沒想到他那一票大學正咩 居然都有事無法前來
所以 包廂很空虛
我又不是KTV HIGH咖
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幸好新朋友小卡 很會熱場
這三個男生 才活絡了起來
喝了幾瓶啤酒 外加 我帶去的威雀
這三摳 又說要去我家續攤
我家現在堆滿了我辦公室的東西
還這麼愛來擠
4個大隻佬 擠在一個5坪不到的房間
開了一瓶紅酒
小柏 首先陣亡
後來我也忘記鬼扯什麼去了
總之 洗完澡出來
竟然全部躺平 東倒西歪
那時已經是凌晨5點多

隔天 10點我就醒了
約了S和嚕嚕 一起去拜拜
下半年 我們三個工作運真的是險路不斷
所以 希望有拜有保庇
能平穩地過完今年
犯太歲的這年 快點過去吧
明年 大家都有好的開始囉
10/1 要回公司當菜鳥
希望不要被蹂躪得太慘

金馬影展又快來了
12/11還有我的GNR演唱會
這樣精神應該比較有寄託吧 (哈)

最後
送上 8月底蕭小妹來台北玩耍的集錦
失業這兩個月 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和蕭小妹變比較熟
她現在都會熱情地叫我「姨」了耶
還會叫我牽她 和陪她坐下
表姊 不要再說我變心了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