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退步
一步一步
當站在邊線
一躍而下
是不需有任何的猶豫與害怕

「愛」
這個字眼
不曾在我的星球裏出現
所謂的愛與溫暖
只能憑空想像

我知道
很多時候
家人的怒罵不能放在心上

被激怒的時候
那些難聽的字眼
比什麼都讓人椎心刺骨
請別再說「怎麼不去死一死」
因為
我真的會一刀刺進那鎖骨下方第二根肋骨的地帶

有人告訴我
人生是需要有目標才會有動力
就像小時候都會有願望 希望長大有實現的能力
對我而言那是種奢望
我的動力被鉗制住了
經濟的擔子不能讓我有所想像

一直沒什麼機會去玩
旅行
變成是種夢想
從沒去過所謂的畢業旅行
只能相信下輩子人類就會發明任意門了吧

因為不是天使
沒有飛的能力
所以

只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