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信樂團的歌迷。


10月29日那天
熱愛信樂團的表哥為了要找人陪他一起rock
自掏腰包請了我參加這場盛會
本來 沒有太多的期待
對於信樂團最初的認識
不是來自於媒體宣傳
而是KTV的熱門點唱

老實說
剛開始由於沒聽過原唱
所以對於一般人荒腔走板的嘶吼
並沒有讓我有太大的注意
直到 後來畢業工作接觸到影像後期製作
做過一些MV
才開始認識信樂團
我承認
並沒有因不斷重複聽那些歌曲而心醉神迷
也沒有因為被女製片癡迷情緒而被感染

在2005年10月29日
我卻跟著尖叫 嘶吼 搖擺
擁有了一個既美好又難忘的夜晚
暗自慶幸能參與到信樂團在台灣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更感謝花錢請我來的表哥
很久沒看過如此狂放 激情 熱血的演唱會
阿信的LIVE演唱實力及舞台魅力是如此蠱惑人心
Chris電得我頭皮發麻的電吉他及害羞的笑容 害我也好害羞
Tomi的「我話是」讓我燃起當年迷上beyond的熱血
曉華的「不會消失的夜晚」加上動人的琴聲讓我差點哭了
Micheal的精湛鼓技還有實現露丁字褲的勇氣 狂hidh
小丸子超Q不怯場的表現為什麼沒安可 殘念!
周圍熱情的歌迷 每首歌都朗朗上口
忘情的擺動 跳躍
到「死了都要愛」那段
齊唱的聲音 讓我都哭了
好感動阿
最後的高潮看到銀幕上Steven Tyler的字出現
我有真嚇傻喔
因為我也好愛Aero Smith 嗚
不過阿信學得超像的拉

anyway
從今天起
信樂團的歌迷又多了一個
下次演唱會
我會自動出席
如果未來重回後期有榮幸做到你們的case
我會用愛你們的精神來做case拉
加油喔
你們要一直一直唱下去
我也會一直一直支持你們的!

so
我變成了歌迷
在變成26歲的前夕
歌迷應該沒有年齡限制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