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35歲還嫁不出去,那我就娶妳好了。」

上次聽到類似的話
是古老的高一時代吧 (真的很模糊)
應該是小草菇同學講的
(註:小草菇是我幼稚園一直到小四的同班同學)
而且好像是講30歲的樣子
怎知道 10年後的人會如此晚婚 XD
我想他現在如果還記得這件事
可能會在家裡發抖和口吐白沫
或速撥越南新娘專線
甚至上網看能不能email個俄羅斯新娘之類的

寫過關於他的文章有兩篇 (都有點久,但很好笑)
http://blog.yam.com/filmmonster/article/8171721
http://blog.yam.com/filmmonster/article/8171720

此菇 應該是我人生第一個"當面"表示喜歡我的男生
雖然是小學生 但招數還滿多的 (哈)
不過 我對他就是不來電啦
後來就變成他很好的朋友 失戀時訴苦的對象

「如果你35歲還嫁不出去,那我就娶妳好了。」

即將28歲的我
居然還會聽到這種玩笑話
還真敢講
只能說 這個人心臟很強
最好每天在家燒香拜拜保佑我這8年能快點騙到個男人上當

老實講
從小就對婚姻很灰心的我
不知道 為什麼
現在 反倒是 還滿可以接受的
不那麼排斥了 (可能真的老了 Orz)

所以 哪天我突然偷跑去結婚了
大家也不必太訝異

這樣不得不講一下
大學認識的網友「風間」
不羈的浪子性格 原以為他也會很晚成家的
沒想到這傢伙在上個月默默地結婚了
老天爺 也太突然了吧 (從他朋友那才得知的消息)
真的是不夠意思 完全不把我當朋友看 (囧)
以前那掛人 常用留言版聊天 聊到天亮
其實很感謝他們陪我走過失戀的陣痛期
我自以為..... 我們真的是好朋友阿
(神阿傑 此時一定會再重複一些緩頰的屁話)

又扯遠了
話說 聽到這樣的話
再檢視過去每段畸形稱不上是戀情的花火
我阿 真是男人心中不折不扣的備胎阿

也許是
在外 和善好相處
骨子裡 堅強獨立
於是很容易變成別人吐露心事或展露脆弱那一面的"贓腦師"

和「乾妹妹」有異曲同工之妙
有好感 但還不能追的對象
或是 追不到的對象

而 「備胎」是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家常菜
所以阿
欲擒故縱 忽冷忽熱
保持微溫
騎驢找馬
真是一舉數得阿

好了好了
不要再點頭了
我知道阿
我完全知道
不要再當我白痴了

還有阿
阿達 我不會因為你去當兵10天 我就交男友了
那你下部隊 我不就結婚了
退伍 我孩子都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阿
外面的世界
還是一樣阿
我們這些老朋友 不就是這樣
有幾個 偷偷在甜蜜蜜就是了
閃光閃的哩

完全很沒意義的一篇
主旨是要講


35歲 嫁不掉 還有人要
我要哭了。(太感人了)
根本是吳鳳投胎再世阿

還有
我要推一下「最遙遠的距離」
很幽默的片
雖然它有很令人動容的片段
但是 歡樂成分大於感動

其實 它有我覺得過度矯情的片段
但 還算還不錯看的電影喔

最不滿的就是
為什麼桂綸美 表現出心情不好
就是喝酒 而且喝的很不自然
要演個有酗酒習慣的女人
不是件容易的事 (個人覺得很僵硬啦....)

就像有些MV導演
拍失戀就是要喝水的道理是一樣的。


又扯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