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發現鞋櫃 越來越多高跟鞋
開始穿裙子 褲子也越穿越短
就知道 這女的應該是轉性 或 臉皮變厚了XD

週六 下午剛睡醒
突然插件
搞亂了我的假期計畫
害我沒看到【ONCE】
要補看!要補看!!
晚上 是夜店咖Thomas的生日啪
他和他朋友包下了東區【crissy】Lounge Bar
當初是因為阿達才認識這傢伙
去年的生日啪 這位壽星很瞎
早早就被灌爆了
所以多少對這個攤 有點驚
許久未見的阿達 確定會出席
再加上媛媛這次打包票 會出現
連Hana都要衝了
所以 義氣相挺 是一定要的拉
Thomas很早就一直提醒我要多揪正咩
但是老娘現在那麼少把咩
真的很難揪
而且很怕局萬一難玩 可能會被唾棄XD

由於 這次我不必當收禮金小姐
所以 老娘沒打算太早到場
沒想到 不到10點 電話就狂響
有要揪另外續攤的 有在考慮要不要去的 有催我快點出門的
邊講電話邊化妝 是要快到哪去 哈哈哈哈
上週的啪 讓我腳跟不見一塊真皮
掰咖一個禮拜
怕和上禮拜穿重複
但覺得黑色比較適合搖滾主題
猶豫半天 只好把沒穿過的黑馬甲拿出來
穿這樣 不穿高跟鞋 很怪
幸好肉已經長出來了
但超脆弱 貼了好幾層ok蹦 才出門
走一半 發現鞋太鬆
又回家換鞋
到門口 等我快半小時可憐的Hana
帶了神奇COLOSKIN給我擦腳跟傷口
就在門口等藥乾 再穿鞋
此時 阿達打給我

「你在哪?」
「我在門口阿」

「幹嘛不進來」
「我在等藥乾阿」

「誰是藥乾?」
「.......................................」

邊等藥乾 邊聯絡歸毛的三兄弟
居然要我先幫他們打探這啪踢 正咩多不多
再決定要不要來

下去之後
哇 好多人喔
有4.50個人吧
看到阿達 馬上熱情大擁抱
連珠砲的介紹各方好友
老實說 我還是老樣子 完全記不住:P
一來是太暗 所以覺得大家都長好像
再來是 太多人了 真的記不起來

更扯的是 連見過好幾次的
還認不出我是誰
小松 一個晚上 講了至少兩次
「你變超多的 變好正」

心腸太好了吧 害我都不知道回什麼

阿倫先生 也是很誇張
認識也1年多了
還一副「我認識你嗎」的模樣
跟他講我是小鈞 還一副嚇到的樣子

是要說 高跟鞋的魔力太大嗎
還是馬甲太嚇人 還是沒奶阿
好啦 變娘後的造型
不然不承認
男生朋友 變得更熱情了
晚上被誇獎了幾次是正咩
讓快30歲的我
有欣慰的感覺.......

喝了2杯
馬上打給等我續攤計畫的毛哥
慫恿他和阿強來玩
結果 還在外面討論一番
才肯跟我這位媽媽桑下樓

結果 我一個咩都沒揪
帶了一堆男生朋友 幫壽星祝壽(哈)

這種啪 很隨性
沒有舞池
隨地起舞 對老屁股們來說 家常便飯
連在KTV 飯店 都可以玩了
這種場子 當然毫無難度
這場啪踢 比我想像中好
酒隨便喝 大家都還滿隨性玩的
好感人喔
好久沒這樣 跟老屁股玩耍
老屁股果然到哪裡都可以很high耶

但毛哥和阿強 似乎很不習慣這種 各自找樂子 各自把咩 的攤
所以 就先一起離開去N.Y BAGELS吃早餐
凌晨近4點 還客滿
台北的夜生活人口 真是驚人
都不知道 台北有這種24小時的美式早餐店 (瞎)
3個人 陪HANA等5點半的公車 隨興聊
後來要回家時
看到 有個很像阿達的人
但衣服顏色不一樣 心想應該認錯人
正要轉身走時
突然被叫住
靠 真的是阿達耶 還有小松 和幾個正咩
還熱心地 幫我介紹給正咩們認識
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完美的ENDING阿(陶醉~)


隔天是好心人S
前一週就上網買好的IMAX版【The Dark Knight】優待票
還劃好了很棒的位子
好感動 嗚嗚
哇哇哇 果然超棒的!
一開始 懸吊大樓的鏡頭 讓人身歷其境的high
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地想尖叫呀
好值得喔 好看到說不出話來

Heayh Ledger的表現
好到令人瞠目結舌
不多贅述 大家自己去體會吧

Christian Bale 也讓我很驚奇
不敢相信 當年【Velvet Goldmine】裡那個娘砲 

日後居然會是如此帥氣的Batman (流口水)

餓了一天
s還載我回家 (人好好)
在家附近吃涮涮鍋
吃好飽 只好去SOGO逛一下
住東區真的很方便
結果 打折的魅力好大
重點是太好穿了
於是 就敗了2雙鞋
這週末 真的太開心了(飛)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很娘砲的我
慢慢習慣吧
眼睛就不會這麼痛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