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薔颱來臨前
被又揪去村子口吃飯了
看來店裡大姐都已經認識我了
頭髮從小丸子被笑到變香菇丸和魚丸了
科科

週六 風雨間歇
中午先跑去和羅商量出國的事
下午自己又衝去戲院看【Maradona by Kusturica】
晚上就是黃藤果生日啪了
此啪由於很多老屁股都不克參加
就連壽星的兄弟愛人-小柏
都撇下他飛去泰國去找人妖了
所以黃先生的心情多少有受影響
阿 肩負訂包廂揪咩的重任
一週前揪咖揪得超不順利的
公關那包廂又有變數
15人包又改成12人包
帶人拆票數 很難讓大家開心
Pasoul不是我開的阿
希望大家體諒
Hana笑我說
「怎麼不管誰生日,都是你要搞這些耶!結果還是會被抱怨,
你還真是不幸運阿!」

噗噗 阿 不管怎樣都有人怨阿
反正我是惡名昭彰洪小鈞了拉
哈哈

最後感謝毛哥大力幫忙
當天進貢5名正咩
加上壽星那票大學正咩同學
臨時兩內插刀的羅 ELSA & NOKIA
哇 12個女生耶
本包廂6名男生會不會太幸福了 科科
壽星黃藤果 保鑣大樹 咩頭毛哥
不混夜店的阿樂 當晚走低調路線的拓哥
還有毛哥帶來的男性友人

短髮造型還是有被拿出來了說了一下
大家總是要找話題嘛 XD
EX:
阿樂說我長的跟他乾妹很像 (真是太抬舉我了吧)
羅北鼻說 剪這樣看起來年紀又比她小更多了
如果再變小 她就不跟我出來了 (冏)
小埔說 我去泰國會被泰國人綁架
..............(無言)

據說男生們 還是不滿意本包廂咩的素質
但壽星有喝醉 那應該是有開心吧
雖然後來因為一些機車事
搞到壽星不太開心
但是
店不是我開的
雞姐也有累的時候
不想去出頭什麼了.........

最後 希望
黃藤果大爺
生日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