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台北16天
終於 再踏上這熟悉的城市
除了回前公司做最後的收尾
還有一項重要的任務蕭小妹要上台北玩耍啦!!
21號 和光頭陪表姊帶她寶貝女兒-蕭小妹
一起搭太魯閣號北上
從沒看過這麼好帶的小孩
不哭也不鬧
只要有食物 一切好談!
光是飲料杯外的水珠 
她也可以玩到嘎嘎叫

22號 的伴遊任務
除了我之外
還有錦鈺表妹和她男友-大熊
這對情侶 簡直就是蕭小妹的職業伴遊
很常帶她去玩哪

第一站-自來水博物館 戲水趣
這三個大人 非常奇妙
說要帶小孩來玩水
居然沒人帶泳裝
甚至是更換的衣服也沒帶
只帶小孩的衣服
是要蕭小妹自己去玩喔
好理加在 老娘有帶泳裝 可以陪小妞去戲水區玩
但搞笑的來了
這種場合 女生大部分都是媽媽
所以 放眼望去都是連身泳裝
了不起就是兩截式
相形之下
我的比基尼上衣 還真是有夠.....醒目的!
只能在內心默默地安慰自己:
男生也都只穿泳褲而已阿,我還有兩塊布遮點,算不錯了。
 
還好 蕭小妹沒在泳池區玩太久
被水柱嚇得嬤嬤號
讓我很快停止這種害羞的感結 XD

換好衣服的蕭小妹,一身粉紅KITTY喵
鞋子是昨天才買的,也是踢踢喵....
這媽媽 真的是很幫她女兒會洗腦阿~~~~

正中午走在沒啥樹蔭的園區
超熱的!
我這伴遊阿姨很盡責地陪她開電動汽車
(照片如果沒很醜的話,會補上)

午餐後不知道要帶她去哪玩
臨時想到妮可有介紹過 Y17親子教學館
於是轉戰Y17
沒想到 門票那麼貴 一次入場要450元!
當下作罷
改到 信義區逛新光三越
跑到空中花園 玩了一小下
搭搭小火車 一小圈也要30元
居然人多到要排隊!
台北的孩子 好可憐哪


騎動物一次也要30元!
表妹和表姊 很有默契地都跟蕭小妹說
「我們來坐長頸鹿好不好?」

笨是會遺傳嗎?!

還好溜滑梯不用錢



逛兒童樓層通常都會有這個↓ (哈哈哈...好幼稚)


雖然說 我不是很會玩小孩
但是 遇到這種場面
真的會嚇到....
我和表姊 從洗手間回來
蕭小妹 大笑地往我們狂奔
表姊 也很理所當然地蹲下張開雙臂
她女兒 卻戲劇性地 斜衝向我這
四個人笑到翻!!!
表姊 很羞愧地跑到後面 看她女兒找我玩啥把戲

開始喜歡我這個阿姨了齁
你阿母 都說我神經病耶
老實說 我不知道她幹嘛那麼爽
這麼熱情跑過來還害羞
於是 來自拍好了
結果 我只有1/3張臉 冏rz
阿姨平常太少玩自拍了阿

我好喜歡這件鵝黃色的外套
好Q!

玩到天黑了
終於要吃飯了!
在B1吃茶餐廳

吃飽了又是遊戲時間






本人第一次當小孩的伴遊小姐
應該算....成功吧

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最近很流行玩的 尋找旅行咖
無聊的話 可以玩玩
看看適不適合一起出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