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四了。
沒錯 是有畢業展
畢展有四天
但是為什麼..............
我們這組卻偏偏落在星期六?
馬的哩! 而且還是早上!!

剛開始我只是覺得要早起又碰上假日
挺不妙的。
後來
突然想到 更糟的是............
通常星期六早上→ 你會在學校打球!!
畢展就已經夠緊張了還來攪局
分明是跟我槓上了!! 去!!!

一直到畢展的前一天
總會聽到醬的話
「畢展在星期六早上喔!有沒有想到啥呀? 嘿嘿嘿.............」

很機車。

有朋友說 你應該不會再到我們學校打球了
我不知該做何回應
但心裡覺得你不會為了我這個陌生人 而放棄你打籃球習慣的地點
完全是兩碼子事。

星期五晚上恰巧輪到我們班守夜顧戶外的器材
大夥決定飲酒狂歡 狠狠地瘋一個晚上
早上醒來直接參加畢展 絕對不會遲到 超屌的!
因有家人北上而無法全程參與守夜的我..............
依舊失眠。

帶著戒慎恐懼的心情 騎著我家小藍迅速通過操場外圍
停車的時候 那部熟悉的狼活生生地停在眼前
當場在心裡寫了至少50次的幹字
以最快的速度逃離了停車場
Click好片子的明亮度後
室友很賊地說他有跟你打招呼
我直嚷著要買早餐來轉移話題
堅持不從會經過球場的門進出
在前去早餐店的路上
還是得經過操場的外圍
但至少有個距離 還有鐵欄杆圍著
應該不會被發現才是。
膽小的我就連脖子也不敢有任何角度的轉動
怕什麼呢?
............................我不知道。

心驚膽跳的早餐結束後
晚來的弟弟、妹妹還有2個朋友也想買早餐
哇哩勒..........?!#%@
在被拖往早餐店的路上
我暗示妹你在附近 不要勉強我
沒想到 她的反應是
「我知道啊 我剛就有看到他呀 藍色背心的那個嘛 跟VCD裡穿的一樣啦! 」

當場頭頂上有烏鴉飛過 -______-|||
很該死的!
我還是偷偷地眺望了一下
馬的哩! 還真的耶!!
幹嘛! 以為我們又帶機器來拍呀!
怕不連戲喔!!

朋友好奇的問有何感覺
「很刺激!」我實在想不出有更好的形容詞了
興奮的情緒就像是觀眾等著看好戲。

同樣的
無意間發現原以為被砍掉的ICQ對話紀錄
終究忍不住也偷看了一下下
看到精采的地方
居然驚聲尖叫
連自己都嚇了一跳。
一樣的興奮→白痴!
好像在看笑話。

『 妳要答應我一件事......... 』
『 啊?! 』

『 妳要早點睡喔, 不要一個人胡思亂想的, Be Happy, Ok? 』
『 哈哈哈~ 我才怕你躲我哩。』

『 妳的哈哈哈不是強顏歡笑吧! 我要躲早就躲了。 只是...............可能跟妳有緣吧。』

ICQ喔喔閃爍時分的光影
留下的只是存在過的軌跡
沒有意義。


如果
時間是一條弧線
我們將在周圍的另一邊再開始
開始一段結束 結束一段開始
只是

這樣的重複 不會在我們之間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