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的最初
在全身而入之前
往往是看不見退路的。


距離2001年
時光機穿越730天
我 終 於 學會了不難過
恢復怡然自在的自己
重新找回
不再需要肩膀的獨身生活哲學:)

當我以為
早已逃離他的暴風圈好遠好遠
遠 到 連 顆 沙 都 看 不 見。

直到前幾天
一封mail意外地降落
彷彿將時光迅速地倒退五百年前........
當水濂洞還是盤絲洞的時候
當孫悟空還沒遇到給他三顆痣的紫霞
也就是說回到
當他剛學會使用ICQ興奮地找我聊天
當每天忙著拇指運動開心傳簡訊的白痴生活
突如其來的簡單問候與近況
一陣失物重認的喜悅及疑慮
瞬間在我頭頂正上方盤旋........

【不過,至少我可沒把你給忘了........】

我會將他這小小的坦誠搾取
默默地放於口袋裡。


還是朋友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