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不開心?
這個四月
我有很多開心與不開心

直到今天
都搞不清楚到底該有什麼樣的心情

我這人記性不太好
要是沒日記這東西
大概就醬糊裡糊塗過日子

無聊翻翻日記 或是過去與人往來書信
有時像霧裡看花
如窺見別人日記般的刺激
有時驚呼連連
不敢置信自己曾說過的蠢話

我總是說的太多。

回頭望
矯情的一蹋糊塗
真是一點都不可愛
釋放太多的自己
到頭來
就像個笨蛋在耍猴戲
甚至覺得虛偽

最氣人的
那是最當下而真實的表現。

你每每出招
我可是小心翼翼地接招

像摔跤在你跟前的傻鳥

最近
我常問自己
要是 有 天
你出現在我面前
該怎麼 面 對 你
這個陌生而熟悉的老朋友
該怎樣掩飾
砰砰跳的心和閃爍的眼神
該說什麼
才不會 重 蹈 覆 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