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提離職的時間
不過是一個月
我就覺得長的要死
找不到工作
讓人心慌
好像很鎮定阿
還去墾丁玩
擺脫卡奴的日子
果然比較豁達:P

跟以前比起來
我的鬥志到哪去了
意志力也消沉了很多
大無畏的生活態度變成了大無謂

是怎樣
台中真的很不愛我阿
都沒有正常的公司要我嗎?
開始懷疑
我註定要當個台北人了

最後一個月的薪水
這個月都要過了
還是沒到口袋
其實
我也不想逼他們阿
可是
不要逼我嘛
一直把悲觀主義和無奈責怪丟給我
我不想一個一個撿起來吃掉
當初
不是我自己要回來的
我本來就不是做商的料
何況
要我回來也不是做這些事
現在推說我不會動腦幫忙想怎麼賺錢
整天跟白痴ㄧ樣

我腦殘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坐吃山空
是小學同學kally送我的四字箴言
坐以待斃
是網友馬可波羅送我的實話實說

感謝
熱心的朋友網友們
一直丟
工作資料給我
勞師動眾的亂丟臉的
什麼工作都有
還有人丟酒店小姐是怎樣

下午
和以前同學msn
即將出國留學的他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試試看

在狗急跳牆之下
就決定了
週五北上「順便」去面試好了

台北
還是比較能接受我
是這樣的吧?
台中還是會看科系選人的吧
念電影的人還是只能吃屎
哈哈哈哈哈

辛蒂小姐只是看到msn暱稱
就叫我不准走
我說我只是去面試
又不是馬上搬離台中
他說他不管

「難道只有我會想留下你嗎?」


我這人心很軟
不要用苦肉計阿
不然你養我阿
哈哈哈哈

我這人帶賽
沒那麼厲害
一次就中
第一份工作就是第一個面試的工作
不過是隔了一個月後才叫我去上班

萬一不幸
真的5月馬上上班
本人又破紀錄了
不按理牌出牌的人生
以後寫在家訓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