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腦細胞都死在怎麼搞定生活費
怎麼熬過這兩個月
怎麼又把自己搞到這地步
一切還是只能怪自己
心太軟
最後還不是搞死自己

大家
烙一句「我沒辦法」
全部推給我承擔
我真的是無言
還滿想哭的
說來說去還不是自己犯賤
還是要相信天無絕人之路
反正
見到棺材再掉淚也不遲

大概是生活上的經濟擔子
和可能會莫名奇妙被人擺道的恐懼
工作上的適應與壓力
反倒是小事了
一切的一切
還是只能放在心裡
自己承受

即便大夥都以為
我的嘆氣是因為新工作
那也好
不必去解釋那麼多了

搬上來的日子
手機變得很忙錄
遇到的怪事一件接一件
怪人1號跟我說
「妳上來了,那我可以追妳了嗎?
以後下班有人可以幫妳按摩、準備晚餐,放假陪妳去閒晃,妳覺得如何?」

「我有男友了,不好意思,我不缺男傭。」

結果惱羞成怒
說我怎麼可以交男友
他早就說過喜歡我
說什麼女生都一樣
說喜歡年紀大的
(↑當年老娘曾說過不交往同年紀的)
結果現在男友年紀還比他小的
果然氣炸

是怎樣
在台中只會在那邊喊話
一直問什麼時候要回台北
現在回台北
一副要觀察我的高姿態
他追我我就會接受嗎
碼的
有毛病阿

怪人2號
從我北上找房子
到我搬上來
已經打了5次電話
我很明顯在敷衍他
他還是可以一直打
真是太厲害了
老人耐心果然異於常人

我不想撕破臉
大家畢竟都認識很久了
老朋友了
都說可以幫他介紹馬子了
還要怎樣
一直說
他之後比較不忙
搞不好會上台北
干我屁事阿
老花招了
用了那麼多次
換點新招數吧
我不是18歲小妹妹 ok?

怎麼盡是一些自以為我都在等他們約的怪咖阿

希望台北一直好天氣
我不想當發霉人阿

希望工作越來越順利
我不想換來換去阿

謝謝各位
我靠北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