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
發生很多事
有兩個男性友人
三更半夜來電
(通常都不會有什麼好事.....)
ㄧ個和交往三年半的女友分手
他連鑽戒都送了
人家卻選在情人節當天提分手
另ㄧ個表白被打槍
又是一個想姐弟戀的小男生

我是會有什麼建言阿
真的很不會安慰人阿
最怕人家哭了
很怕那種尷尬的氣氛
只好自嘲讓對方開心點
幸好最近逐漸回歸到歡樂氣氛
不然怎麼搞
跟他們ㄧ起哭嗎??

加上這禮拜有一天是我的考核日
有種等待宣告病歷報告的心情
(因為比我早1週報到的同事考核結果差點被fire)
所以忙碌中還要忐忑
更忙
阿 我盡力了阿
希望不要有太驚人的結論
8/9那天好不容易找出空檔與組長面談
心兒噗噗跳
但比起以前考後期機器操作
這個是小兒科吧
好在平常本人在工作態度上是十分投入的
順利通過考核和調薪
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我恭喜我
雖然還是沒以前的工作薪水高拉
但是至少這邊環境算是不錯的了
而且還有很多學習空間

成為正式PM將要開始過著有名片的人生

遇到一年一度秋節送禮
還要親自出馬送禮阿

離穿高跟鞋的日子不遠了 Orz

成為正式員工
上司跟你說話的態度就不太ㄧ樣了
ㄧ直要跟我講八卦 (噗)
本人就是急性子
人家要做5天的工作 我2天內完成
所以就會多很多工作
再來就是要學校稿了
自認為英文不太好阿 (畢竟非本科系畢業 囧)
ㄎㄎㄎ
真的是考驗阿
有挑戰的工作還是比較high

終於到了今天快樂星期五
每次要回台中都會遇到颱風
都會遇到同事生日要聚餐
本人從前一晚在家運動刮破腳跟
今天到公司才發現跟裂開
(果然是雷龍投胎!)
走路自然有點怪
中午在聚餐的義大利餐廳
ㄧ進門又表演了仆街
差點把整個buffet台打翻
囧冏囧冏囧冏
然後又忍不住嘴賤 講了有關動物的冷話
於是
同事叫我要不要轉行去當搞笑藝人

我要保持知性的形象阿
怎麼3個月就破功了
可惡
下午在公司也是危險動作連連
同事問我
不是明天才有趴踢
妳怎麼現在就在醉阿

天哪
我好ㄧ陣子沒這樣鬼打牆一直摔跤了耶
怎麼又開始了阿?!

等好幾個月
就是明天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