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的活動
如中邪般的一變再變
月光烤肉啪的取消→決定吃燒烤→去新朋友家烤肉
10/9夜店小聚會
一再變阿變
搞得大家心情都有點鳥
等到當晚要進場還在那邊出狀況
尬的

這次回台中待在家的時間
真的是少得可憐
下次回去要縮減玩樂時間了

雖然說5天假期搞得有點瞎
但還算是喝得很開心吧

月光啪變成去新朋友黃藤果家烤肉
大家圍成一圈喝vodka+烤焦的各式食物
頗開心阿
我弟弟的高中同學那屆
不知不覺已經認識了好幾個了
我的願望是1~7班都要認識到
聽說還差兩個班阿 :p
晚到泰迪熊先生還以為我們這掛人都是夜店認識的
嚴格上來說
還真的是都在夜店第一次見面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妙
難得彼此那麼清醒在聊天
後來光頭的出現
掀起另一波高潮
散場後 大家也沒興致去續攤
我也沒去另個朋友在xaga的攤
反到跟光頭去見識傳說中的台客店
哇靠哇靠
真的台阿
僵屍僵屍滿場僵屍
沒有辣妹沒有辣妹
好可怕阿
音樂即使一樣
我還是一點都沒辦法high
傻眼傻眼
只有跟光頭的乾哥喝酒阿
Tequila shoot一直乾
回家都快不能走直線了


10/9
是另一場瞎場子
從Luxy到THE FACE
幸好喝的狠爽
不然我要哭了
很好阿
vodka、Whisky、Tequila
這樣點酒的下場就是
大家都喝好醉
大家都要乾是怎樣
靠北 老娘跟誰玩阿
大家倒成一團
而且人好少阿
不HIGH阿
電子果然是冷門阿
阿達 我要哭了啦
你來大概也是腿軟吧
新認識的公關阿達(大家都愛叫阿達)
看我那麼清醒
又請我喝了3.4杯shoot

整個就是喝到爽翻
要走時
新朋友又帶了兩個朋友進來
靠 居然其中依個是我大學同學
世界可以再小一點阿


這幾天
Tequila淹滿我的胃了吧
收穫是下禮拜有生日趴可以玩、南港101萬聖節大啪踢有免費入場卷
我的10月阿
怎麼又好像喝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