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家裡通了電話
努力營造一個輕鬆的對話氣氛
希望不會再把低氣壓擴大
自從上次房子的事
僵局就一直哽在那
冷空氣瀰漫
實在沒有勇氣再表達些什麼了

12/29要搬家
嗯 他們要我回去幫忙
我回家都11點了
但只剩我一個孩子在台灣
不回去說不過去吧
所以應該會回家一趟
31號再回台北
跨年都還不知道要幹嘛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跑來跑去
倒數的那一刻還是想在台北
就算身邊一個人也沒有
就算沒有什麼活動
就算光頭今年不可能再用電話連線和我一起倒數
(往年都上晚班,光頭都會打來跟我一起倒數:))
我還是想用微笑迎接2007年
擠在大台北的馬路上 散步回木柵好了


最近很糟糕
自我意識到
在意了
一些細微末節的芝麻小事
莫名奇妙就會不開心
完全不知道在執抝些什麼
老師在講 就是沒有在聽嘛
好啦
我會清醒的
快了快了
長痛不如短痛嘛
看著辦


現在開放預約 和我一起散步回木柵的人
如忙線中 請稍後再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