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的年假即將來到
出來混的遲早都要還

在四方好友的約定下
應該要來寫一下計畫
不然快亂掉了
想預定的 請快預約
不然要等到明年了
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很紅)

2/17 除夕 凌晨回家 應該會回三義吃飯
2/18 初一 中午小學同學會 又要當笑柄了 Orz
2/19 初二 大叔預定中
2/20 初三 美智生日(她是我大學同學的國中同學) 預定白天要吃飯唱歌
                  晚上是台中掛的啪踢→ k歌之夜
2/21 初四 (空白) 預計去看【小太陽的願望】 
                  http://www.srm.com.tw/  裡面有場次表 要報名著從速
2/22 初五 回台北 晚上6點大學同學會 午夜可能會去扭屁股
2/23 初六 羅北鼻生日 要去lava扭屁股
2/24 初七 聊天室老朋友網聚 @ 牙買加
2/25 初八 (空白)

有約好但沒排時間的:
1.和iris去看「k歌情人」
2.二輪片→ 自己想看
3.和媛去台中夜店扭屁股


大概是這樣
好期待
尤其是網聚
禮拜六和羅北鼻吃飯
她說我們認識6年了
哇 我都不記得了耶
認識太多網友 搞不清楚認識誰幾年 :P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她生日呢
十幾個人在大安森林的表演階梯上聊天
當時跟她 還真不熟呢
沒想到後來聊天室沒落
反倒在半夜的留言板熟識了起來
後來還住在一起1年多
好神奇喔
瞎聊一番
當說起前一晚在lava
媛如何如何魅力四射 橫掃千軍
她突然正經地對我說

「你個性很可愛,還是有人會欣賞你這種女生的。」

我笑了
聞到安慰的味道。

突然間
我明白了
那時為何會答應和那個男孩交往
他的坦率與直接
當面對我說 他的想法
讓我覺得
我有存在的價值和重要
我感動了
真的
用情書 用msn 用blog
都沒當面親口的震撼來得厲害
這真的很需要勇氣
當然 還需要一點衝動
如何能有這種衝動
1.太喜歡這人 無法再壓抑自己了
2.年紀輕 本來就很衝
(當年自己不就是這樣)

對不起
我又扯遠了
聊得很起勁
懷念起當時愉快的青春時光
所以當下就決定把那些網友約一約
大家聚一聚
好期待喔
年假根本就是大團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