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 最近我很常回台中
平均2週回去一次

這次是
跟近兩個月才開始培養感情的明煜表哥
辦了一個 九族文化村郊遊日

他為了可憐表妹很多地方都沒去過
所以在幾番討論下 終於在當天確定行程了
去南投九族文化村玩喔

當天 一開始有點辛苦
好不容易人到齊後
先到埔里酒廠附近吃午餐
這地方 有點無聊
但是對於以前很愛牛飲的我
看到很多復古的酒標
還是很興奮 :P


荔枝酒耶
DITA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一定要拍一下

小逗留了一下
繼續趕路 往九族邁進
上次到九族 是我小學畢業旅行耶 (會不會太久遠?!)
大門都還是長一樣耶

還記得 當年草菇同學 在這廣場塞禮物給我 
我死都不拿 還被老師看到勸我收下的戲碼
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人很少 玩遊戲都不必排隊
連洗手間都很乾淨 (樂)

一開始 年紀最大的兩位明煜葛格&阿政
先挑戰 看起來超可怕的UFO
我在下面幫忙尖叫 
再來跑去玩 雲霄飛車
好可怕喔 但是好好玩
叫到沒力拉
結果還玩了兩次 Orz

後來跑去室內 看別人玩夏威夷巨浪
我心臟快麻痺了
本團 只有黃大膽小茹和邱不怕睿成 下海挑戰


葛格叫我站近一點 才有臨場感
果然阿 好恐怖 我叫超大聲的阿
葛格在旁邊笑
「到底是誰在上面玩阿?」

然後他們男生 跑去玩旋轉木馬
女生跑去買冰淇淋和偷拍照

我去 解救我的大姨媽

之後跑去坐纜車
哇靠 很漂亮喔
大家還拍了好幾張照


我才發現 我臉還不是普通的腫
氣色也挺瞎的 大姨媽果然不好惹
這次真的是捨命陪君子阿

最後 大家到廣場看表演
我溜去別的地方跟遊客的狗玩
回來有目睹到IRIS和睿成 參與原住民舞蹈同歡
當然 一定又要拍拍照


然後前往 花園撘小火車 吹風
以及360度欣賞跟妖怪不相上下的美人魚雕塑 :P

就這樣 我們一行人 很悠哉地結束我們的九族之旅

繼續開車繞路
看看涵碧樓門口
遠眺日月潭

晚間8點多 回到台中
以本人最愛吃的阿SIR畫下完美的聚點
(不是我說要吃的喔....但是還是被拿來說嘴了..哈阿哈)

以上 相當開心的戶外陽光之旅

我們相約11月再出遊哩
當然相當有可能是說說而已


謝謝收看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