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好久不見

前幾次的見面 有些不開心
我們很有默契地 用時間走過這段冷靜期
電話帳單上的熱線金額 歸零
連msn的對話框 都靜止了好些日子

今天 妳主動敲我
忍不住 對著電腦笑了
很開心 開心 真的開心

想念
和妳吃飯聊天打屁就過了一個下午
想念
和妳熱舞 買醉 浪費青春
想念
和妳逛街 明艷動人的妳 讓我好驕傲
想念
和妳漫無目的閒晃 曬太陽 聊男人
想念
妳開心 難過 或 等公車等到發荒的時候 總會打給我
想念
妳生氣的時候 罵人的那份狠勁 毫不造作
想念
妳看見小貓 嬌聲細語的傻樣子
想念
得知我回台中還孤自顧家 沒問就直奔過來陪我看電視 義氣相挺


看到相片裡 浮現妳幸福滿溢的微笑
我好感動
真的

我想我比誰都希望妳 幸福 快樂
就算是
下輩子 才輪得到和妳見面
也無所謂

雖然阿
每年我最懼怕的聖誕節和跨年又要來了
想起 至少 今年妳是幸福的
似乎 就沒那麼冷了

看來 我要快點存妳紅包錢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