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非假日還跟朋友有飯局的

大學時期認識的網友妹妹
閃電宣佈婚訊
在她尚未成為人妻前
不見個面怎行
不愧為網友 認識6.7年 見面次數大概才兩次
→ 昨天是第3次 XD
每次見面卻絲毫不見生疏

從基隆 千里迢迢趕來
和我們這些老網友吃頓飯
例行性的逼供 是一定要的阿
沒有鬧出人命
交往10個月 就定下終身大事
嚷嚷著認識很多年了
原來對象是小學同學哪
哇 間隔那麼久才重逢
但是 進度也太快了吧
前一任 交往了4年
這一任 10個月就迅速溶解不婚主義
哇 是在演偶像劇嗎 XD
真不敢相信
幾年前還跟我相約惡作劇的小女孩
現在要成為人妻了 (哇嗚)

老朋友相聚 免不了舊事重提
當年覺得我們那團人
最不可能結婚的三個人
今年 居然有兩個結婚了
而且都是 閃電結婚
只剩 還沒淪陷耶
人算不如天算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講起第一個結婚的那位
縱橫情場 功勳彪炳
公認 最不可能結婚的
現在已經三句不離小孩、家庭責任的好爸爸了
真是太不敢置信了
當年說要幫朋友當伴郎的
自己就先搶先一步當新郎了 (噗)

30拉警報
結婚 生孩子 這兩個話題
在這一兩年迅速在身邊竄燒
老被問 被講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倒不是因為擔心嫁不掉的問題
是經常性應對這種事 很累人阿 冏rz

上次回老家
一向少說話的大姑丈
突然問起我幾歲了
「快30了阿,虛歲已經30了(哭哭)」
「那還不趕快找男人,還在幹什麼?!對未來有什麼計畫?」

「要賺錢存錢哪」
「賺錢要幹什麼??」

「買房子阿」(內心o.s:無殼蝸牛很沒歸屬感耶..)
「有房子又怎樣,沒家庭沒意義,賺再多錢也沒用!」

呼 長輩越講越激動
我娘 叫我不要太認真回答
說好好好就是了
家裡有房子的人 是不會了解租屋族的心情
那天差點就要說「我其實愛女生」來脫身了 (噗)

計劃怎麼會比得上變化
再說 我永遠都是計劃外的那個人
等哪天 我成為別人計劃裡的那個對象
那還真值得放煙火慶祝哩 XD


妮妮
要幸福喔

神阿傑
現在你比我需要沾喜氣耶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