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第一天
只能睡3小時
早早就得起床 出門迎接北上的蕭小妞
展開藝術之旅
第一站 【燃燒的靈魂-梵谷畫展】
阿娘圍 這對母女還穿母女裝
會不會太招搖
我只能說 我還是愛我家的Klimt

第二站 【格列佛人體探索館】
我的媽阿
這排隊的人潮 應該排到晚上才進得去吧

幸好 蕭小妞還不懂
帶她去餵餵魚 逛逛攤販 就可以混過去了XD

回西門町 找姐夫寄放東西後
我們又搭公車 前往中山區
因為 表姊記錯路
我們提前了3個公車站牌 下車
所以抱著小孩 走了好長一段路
到吃午餐的地點 竟然已經快兩點了
沒吃早餐這樣走
我餓到爆炸阿

第三站 是我吵著要看【動漫特攻美學雙年展】
真是裡裡外外是驚奇阿
好好玩哪
不過沒好好逛個過癮
因為小妞沒睡午覺 對於密閉空間 一直哭鬧
表姊也說 早知道早上就來這玩整天
梵谷展沒這裡精采阿
科科
這網友的照片拍的很清楚
大推 展到1月底
快點去看哪~~~~
眼鏡就是門票喔
逛完展後 又步行到中山區 
途中看到這個很炫的機器人喇叭
蕭小妞 很愛這裡
大概是因為有音樂的關係吧
笑的很開心
後來才發現 這音樂是路人接上自己的MP3來的
好COOL喔
所以以後要開戶外小型啪 直接來這邊辦就好了阿


後來又逛日本玩物店 和 新光三越

小妞在台隆手創館 發現超可愛的玩偶
愛不釋手
這小傢伙 最棒的是 不會使性子哭著叫媽媽買

當我跟她說
「好囉,放回去,跟它說bye bye,我們下次再來。」
她就真的乖乖地放回去 然後認真的揮手說bye bye
那可愛的模樣 連路過的小姐 都對她笑 直說 好可愛

奔波了一天
我的腳踝真的要爆炸了
等到吃晚餐時 已經8點了!
回西門町拿完東西 到家已經10點多了!!
真的累翻了

有多累
隔天跟朋友約看12點半的電影
竟昏睡到12點多
真的是累了 我很少睡到中午
當看到鬧鐘 整個人真的驚嚇到從床上彈起來
馬上打電話給S
幸好她也還沒出門哪

今天看了【福爾摩斯】&【New York, I Love You】
整個不同路子的電影
【New York, I Love You】 排在聖誕跨年檔期
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這部片由十一位國際級導演
各自用獨特的手法 詮釋對紐約不同樣貌的生活稜角、愛情態度與生命的感受
網羅眾多知名影星參與演出
Natalie Portman、Orlando Bloom、Kevin Bacon、
Justin Bartha、Shia LaBeouf、舒淇、
Maggie Q、Ethan Hawke、Rachel Bilson
有幽默、感傷、刺激、激情、溫馨
呈現出 一個城市裡蘊藏 各種不同職業、人種、宗教、國籍、年紀
內心的渴望
關於愛情的電影
很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
一起同行的朋友 竟說他 意猶未盡
很意外 男生居然也會喜歡這種小品電影
讓我想起
有朋友說 自己似乎沒有認識單純異性戀男生會喜歡看慾望城市
這件趣事
我想可能是因為 大部分的男性都逃避去了解女性內心真正的想法吧
結果又有朋友說
「那是給外國人看的,台灣女生只會想 不敢作」
↑整個Focus 錯了吧
它的重點是討論女性內心對愛情的想法 轉變與需求
而不是開放的性行為阿
不過大部分的男生 只願意說自己想說的
不願意傾聽
所以 會排斥也算正常的現象吧

「那是國外才會發生的人事物」這種想法
是要說單純 還是天真
這世界上即便在不同的國家或城市
都可能會上演著雷同的情節或故事
別因為自己沒遇到
就不相信 前衛的生活態度或思想
不存在 在我們生活的週遭
這樣只會曝露出 沙文主義 和 渺小的視野
我聆聽 不當面評判
不表示 我認同
但誠心覺得 不要小看自己 也別小看自己生活的地方
純粹是個人想法
沒有要干涉 或 扭轉 不同意見的意思
(天哪 我又扯遠了....)

最後一段 我又感動地發麻到不行了

散場後
細雨紛飛
就算忘了帶傘
雨中漫步 也有幾分恣意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