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好友Hana義氣相挺
特別早起 從板橋來陪我去醫院除了看骨科 順便為了最近心悸的毛病 看了內科
又被轉到胸腔呼吸科
我們從8:45就在醫院
整整 待到12點多 才離開
陪我抽血、轉診、辦住院登記
這真的不是一般的朋友 可以這樣陪伴的阿
真的要很有耐心才行哪
(Hana~~~謝謝你~~~)

總之 我知道 大家都很關心
我想 一直重複 Copy, paste 也不是辦法
所以 簡單的交代一下....

因為醫生很紅 手術很滿
最快可以排到的時間 就是5月底
目前 敲定的日期是 5/26 手術
決定 先開左腳的拇趾外翻和副舟狀骨症
預計 5/25 晚上 在台北長庚搭交通車 到林口長庚報到
so 手術和住院都在林口長庚.....
非常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預計住院 2-3 天
大概 需休息兩個禮拜 才能緩慢步行上班
腳踝大概要一個月 等韌帶癒合
所以 嚴格上來說
大概有 2、3 個月 行動會比較不方便
之後看左腳外翻 復原的狀況如何
再決定右腳 是否要開刀
不過建議最好隔半年 再開另一腳
就醬囉

希望 到時
有捧油 可以幫忙入院時
可以幫我簽些資料
出院那天 可以幫忙辦理一些手續
其他的話 我自己一個應該是ok的

到5月底 變數好大喔
我到底 還會不會在原公司阿??
那時會不會已經被折磨到 發瘋了呢?
到時再說囉

還有阿那.....
過了5月
可能要等半年 我才能再去扭屁股囉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lmmonster 的頭像
    filmmonster

    ■ 沒 什 麼 ■

    filmmon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